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浙江分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浙江分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24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18日,浙江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嘉兴南湖,党员们追寻“一大”的足迹,瞻仰了南湖红船,深入感悟红船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驻足许久,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史料专题介绍,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追求理想、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发扬“红船精神”,将革命先辈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学到实处、落到实处,积极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王宇   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