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邹自景在杭州市、嘉兴市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和投资促进活动

邹自景在杭州市、嘉兴市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和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07-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邹自景率领广元市考察团拜访了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在杭州市、嘉兴市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和投资促进活动。杭州市领导柯吉欣、朱华,广元市领导陈宗德、陈正永参加活动。


11日下午座谈交流时,刘捷对广元市给予杭州发展的支持帮助和对援川干部人才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说,杭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与广元市在产业、教育、医疗、人才等各领域合作水平,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中加快发展、携手共进。

邹自景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元正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希望杭州在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社会事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广元将一如既往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12日,邹自景一行先后赴嘉兴市桐乡市、嘉善县和杭州市萧山区,实地考察了浙江翔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和新精冲科技有限公司、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重点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就深化高端板材加工、钢铝制汽车零部件生产、石晶复合地板生产、绿色智能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建设等项目合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

邹自景说,广元优良生态特质明显,交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日益坚实,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速,产业集群效应正在凸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当前,全市上下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正全力推进制造业发展,持续做大绿色家居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奋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在广元投资的信心,进一步加强与广元的沟通交流,加快落实合作共识,全力推动项目在广元落户,实现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他表示,广元正致力于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将为企业在广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考察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广元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争早日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