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兆学赴成都、眉山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龙兆学赴成都、眉山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07-19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4日至15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赴成都、眉山举行了青川县投资促进项目推介会,会见了7家企业家代表和企业集团董事长一行,并实地考察了智慧农业、生态康养旅游两家企业,扎实开展了投资促进活动,洽谈推进青川县投资促进项目。

推介会上,龙兆学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青川的交通区位、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铝基材料、硅锰矿产品精深加工等制造业项目和官帽山冰雪小镇、温泉公园等生态康养等项目做了重点推介。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青川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矿产和旅游资源富集,营商环境非常好,早就关注和有投资青川的意愿,会尽快按照青川的优势和自己的产业详细科学规划,尽快落户青川。


在与会见企业集团董事长一行中,双方就年产3万吨钠(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和新型绿色建材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并就项目落地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实地考察农业智慧产业园时,企业总经理向龙兆学详细介绍了农业产业园发展的情况、产品的销售和未来的期望,并希望能早日到青川投资兴业。龙兆学表示,青川地质肥沃,气候相宜,区位条件优越,农业基础厚重,是智慧农业发展的首选之地,欢迎企业家到青川开辟一片新农业新天地。同时,双方并就在青川投资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用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在实地考察生态康养旅游和民宿项目中,公司总经理向龙兆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布局和拟在青川投资兴业的愿望。龙兆学表示,青川县是四川省第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扎实用实际行动在践行“两山理念”,我们会以青川的“一河两山两湖”为平台,以大唐家河旅游区为龙头,为青川文化康养旅游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对企业来青川投资兴业表示十分的感谢。同时,双方就青川生态康养旅游、民宿项目展开洽谈,深入沟通了项目合作方式等事宜,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青川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宫高鹏,县投资促进中心,大唐家河旅游区招商组相关同志陪同考察。(撰稿:张琼方  审核:杨蕊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