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杜剑带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杜剑带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2-07-18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7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带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考察对接意向合作项目。

在洽谈医疗器械二期生产项目时,杜剑详细介绍了生物医药发展情况,他指出,广元经开区正依托秦巴山区丰富道地中药材资源,规划建设山水园林式的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大力发展“五药”产业,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杜剑表示,受当前疫情影响经开区支持企业提出的轻资产化投资模式,帮助企业压缩基础设施建设的时间成本,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加快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实质性的启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撰稿:李林珈  审核:赵友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