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视频对接会

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视频对接会

日期: 2022-07-22 来源: 投促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杨柳组织相关单位与拟在广投资企业负责人线上交流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事宜。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投资模式。我市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广元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规划、发展定位、推进现状及招商模式等情况。参会三方就广元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运营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柳表示,该企业主要业务与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需求相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务实推动广元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出发点,早日达成合作意向。企业负责人邀请我市相关单位近期赴企业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加快达成合作意向。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川同圣产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黎亭  审核:杨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