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全市经济合作工作9月视频调度会召开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全市经济合作工作9月视频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2-09-0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下午,全市经济合作工作9月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调度全市1—8月经济合作特别是分局项目信息捕捉、对接、跟进等工作,动员全市经济合作系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副市长吴勇同志主持会议。

吴勇指出,今年1—8月我市引进到位市外资金591.2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9.56%,在当前外部环境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市的战略意图和我市机遇,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拼出好结果。

吴勇强调,在谈的项目要主动对接、积极跟进,不当“甩手掌柜”,做到趁热打铁,促成正式签约;已签约的项目也不能掉以轻心,要督促企业尽快在当地注册公司,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全体招商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不开“黄腔”,争做“内行人”。各驻外分局要明确自身重点项目招引方向,如福建分局要重点招引食品饮料、鞋服制造项目,直属(重庆)分局要重点招引铝制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制造、绿色家居、食品饮料项目等。

吴勇要求,招商引资必须务实,全市引进到位市外资金目标任务已调至900亿元,时间紧、任务重,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要做好全面统筹,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各驻外分局要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密切协作,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促成扎实的项目招引成果。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母映伟通报2022年1—8月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剑阁县、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会议发言。各驻外分局汇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畅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分管负责同志、经济合作部门、外资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驻外分局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