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川疆能源合作广元视频座谈会召开

川疆能源合作广元视频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2-10-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彪/文 赵恒/图)10月26日下午,我市与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蜀道集团、四川能投集团、四川银行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西南区域运营中心等有关方面,以视频座谈会形式,就加快推进能源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介绍我市市情。新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胜,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四川能投集团副总经理牟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西南区域运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长青讲话。

何树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广元有关情况。他说,广元是一座写满荣光和传奇的城市、一座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城市、一座溢满机遇和可能的城市,呈现出自然生态好、城市本底好、区位条件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等发展优势,企业和项目正加速集聚。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广元成为广大客商筑梦兴业的投资热土、活力高地。他指出,此次合作契机好、广元区位优、企业实力强,希望大家坚定实施川疆能源合作项目的信心,进一步加快推进川疆能源合作具体事项,围绕“地企银”协同发展,谋划实施近中远期各阶段、多领域、全方位的川疆能源合作,通过大家齐心合力、精诚合作,共同开创川疆能源合作发展新局面。


董里在介绍我市市情时表示,广元正处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期、高质量发展加速期、全面振兴跨越关键期的重要阶段,真诚欢迎各方来广投资兴业,将围绕企业所需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胡国强、张胜、郑晔等在讲话中表示,将立足广元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独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密切配合推进有关项目合作,努力实现企地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杨如刚,四川能投集团副总经理严江,新疆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牛俊民,国投新疆北翼铁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洲等先后介绍了有关情况。

市领导杨浩、陈正永、伍荣华,利州区委、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