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经济合作局来广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

省经济合作局来广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

日期: 2023-01-13 来源: 广元日报社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0日至11日,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一行来广元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召开企业座谈会、深度访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副市长吴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利州区吉香居食品加工项目、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劳特巴赫啤酒项目、利州区百夫长清真饮品项目和昭化区中粮油脂项目,详细了解项目(企业)要素保障、劳务用工、产业供应链、物流成本及高温限电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方青围绕项目招引、企业服务等方面为广元下一步如何抓好企业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方青认为,广元在经济合作上有经验,有成绩,值得推广,鼓励企业积极应对不利因素,采取有效措施降低生产损失,完成生产任务,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勇指出,当前广元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加速追赶期、战略位势的加速跃升期、城镇发展的加速推进期、生态价值的加速转化期、市场主体的加速集聚期、协同发展的加速融合期。市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深入研究产业链、供应链,找准招商引资突破重点,整合从签约到落地全流程,推动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更硬更实的措施助企纾困解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