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驻外分局集体谈话会召开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驻外分局集体谈话会召开

日期: 2023-01-30 来源: 区域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1月30日主持召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驻外分局集体谈话会,分别与各驻外分局工作人员开展动员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向亚洲参加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驻外分局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各驻外分局在项目招引、党风廉政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


(与北京分局人员谈话)

阳定兵指出,各驻外分局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清目前严峻的形势,迅速转入工作“战斗”状态,坚决贯彻落实“1345”发展战略,加强团结协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力广元打赢经济成长“翻身仗”。阳定兵要求,各驻外分局要坚持目标导向,夯实招商引资的基本功,全面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财务管理,特别是针对审计、内审、驻点监督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向亚洲针对各驻外分局在财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强调,各驻外分局一是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驻外分局管理办法,加强财务管理,纠正既有问题,严格规范日常管理;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优秀的工作成果。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具体安排了驻外分局2023年度项目招引(含外资)、党风廉政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各驻外分局分别围绕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驻外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