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邹自景市长带队赴广东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邹自景市长带队赴广东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0-09-2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0-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云浮市、深圳市等地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参加活动。一行先后考察了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广州市行盛玻璃幕墙公司、广东温氏集团、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联运汇物流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医疗健康、生物科技、食品加工、玻璃幕墙制造、家居生产、家居物流等行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活动期间,还看望了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人员,要求他们继续为广元招商引资多做贡献。

9月20日,邹自景市长一行考察了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达安基因常务副总经理程钢、和一医疗副总经理张洪坤等关于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及医疗器械的发展和广元项目情况的介绍。邹自景表示在前期已奠定的合作前提下,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沟通,推进项目继续深入合作。他要求市级相关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点对点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邹自景市长一行考察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在碧桂园集团,邹自景市长与集团总裁莫斌、川北区域总裁刘浩、现代筑美家居CEO鞠昶等集团高层座谈交流,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详细介绍了昭化区绿色家居产业城总规情况。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主席举行了友好座谈。当日下午,邹自景市长一行考察了行盛玻璃幕墙公司,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历史、业务范围、市场拓展计划等情况介绍后,他表示,广元近年来发展迅速,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营商环境良好,能够为贵公司提供一个良好的落户环境,并诚挚邀请翁华才董事长来广考察投资。

广元市与碧桂园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在云浮市,邹自景市长一行拜访了温氏集团,并与温氏集团副董事长严居然等集团高层座谈交流。他指出,温氏集团作为一家大型的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已经在我市苍溪县建立了畜禽养殖屠宰基地,希望温氏集团可以加大投资力度,帮助苍溪县做到由“生猪调出大县”到“猪肉调出大县”的结构性转变。期间,邹自景市长一行还前往佛山市考察联运汇物流公司,总经理王文均全方位地介绍了通过“网站平台+移动终端+呼叫中心+城市枢纽”立体式服务工具为用户提供“五包”(包物流、包配送、包上楼、包安装、包售后)的家居物流综合服务新模式,为物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邹自景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和建设大型物流园区良好条件,期待与联运汇物流公司的下一步合作。随后邹自景市长一行前往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考察并与交易中心总经理王响林等人举行座谈。王响林详细介绍了龙江地区家具产业的发展历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邹自景表示,广元近年为有效承接以成都为主的家居产业转移,已规划5万亩的绿色家居产业城,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家居制造企业与先进的家居物流理念和经营模式,期待双方可以早日达成合作。

邹自景市长一行与温氏集团座谈交流

市经济合作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贵荣以及市经济合作局广东分局相关同志全程参加,苍溪县、昭化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主要领导分段参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