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图片展

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图片展

日期: 2019-10-12 来源: 市经合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共设置《记忆广元》《奋进广元》《逐梦广元》三个篇章224个版面,用400多幅图片直观、真实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广元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浓厚庆祝氛围。


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无不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元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广元的城市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城市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招商引资人,面对新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引进项目,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参观完后,所有干部职工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