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七届西博会广元投资说明会签约项目95个

​第十七届西博会广元投资说明会签约项目95个

日期: 2018-09-21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9日,由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赵晓东、省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刘继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致辞,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同志介绍广元市重点发展产业、优势资源及重点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成都分局局长常晓梅及漆宾局长、阳定兵副局长等市级相关部门、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共签约项目95个,签约资金326.13亿元。南山凤凰小镇、双鱼石区块天然气净化厂、智能设备制造等一批重点项目在会上签约。


    邓光志对广大客商给予广元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我们将大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优美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坚决兑现向投资者作出的承诺,为所有来广元投资的企业家朋友创造更加安全、公平、优质、和谐的创业和发展环境。

    深圳市博巨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赵觉仁先生、四川苍溪吉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大胜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

    会前,赵文峤等市领导,市级部门负责人,县区负责同志会见了深圳市中擎创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晴远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就加快推进在广有关项目、拟在广投资项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商议合作事宜。

    来自浙江、广东、重庆、上海、山东等省内外的100余家企业代表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等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签约仪式。(撰稿人:张扬    审核人:黄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