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以问题为导向深化“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以问题为导向深化“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日期: 2019-09-2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军,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旺苍县大两乡新华村、复兴村、大河村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开展为新华村、复兴村、大河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行动。

    首先,我局慰问了2019年新华村、复兴村、大河村新入学的6名贫困大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15000元,并鼓励他们坚守目标,继续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自信自强自立,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随后,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入户走访,针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最后梳理,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对标补短,确保9月底前全部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还实地了解了群众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现场协调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也提出延期解决办法。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复兴村一、二组道路硬化的问题,机关党委书记杜芳现场与有关方面协调解决了此事。

(撰稿:谢川  审核:杜芳  夏伟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