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围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6月29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同志带领下,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赴旺苍中国红军城和木门军事会议会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旺苍红军城先后参观了红十一军军部旧址、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广元县妇女会旧址、以及红四方面军工农剧团旧址,在革命旧址前,党员干部被红四方面军各位先辈为民族独立解放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在红军城纪红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晒经石、革命文物陈列室和木门军事会议厅,聆听了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馆长邓全龙讲述的木门军事会议的故事,明确了木门军事会议在红军史上的重要意义。

大家认为,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凭借坚定的信念,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上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廉洁奉公、为民谋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途中,赵平局长还带领党员干部赴昭化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和旺苍县黄茶基地参观调研。

(撰稿:任运红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