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邹自景参加2019川商发展大会并在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邹自景参加2019川商发展大会并在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19-06-2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5-27日,由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19川商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并带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峤,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经济合作局、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主要领导、朝天区、旺苍县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会议及活动。

    25日下午,邹自景带队赴成都双流区拜访了辰泰沙发材料配送中心、鸿钉五金有限公司、成都新泰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考察了皮革、小五金等家居产业配套项目,与杨真伟董事长等就在广拟投资项目交换意见,邀请企业尽快到广元实地考察。在蓉期间,邹自景还会见了北京升华电梯集团董事长罗海闽一行,就电梯生产项目在广落地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本次川商大会我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4个,签约资金47.69亿元。其中,在大会开幕式暨川商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总投资10.6亿元的朝天区山西旭航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绿色建材智慧产业园项目,作为主席台上签约的8个项目之一成功签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