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带队赴剑阁开展陶瓷产业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带队赴剑阁开展陶瓷产业调研

日期: 2021-09-1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带队赴剑阁开展陶瓷产业调研。马放之一行先实地考察剑阁金剑工业园一期启动区(500亩),剑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兴礼汇报了启动区规划、工作进展情况,然后召开了座谈会。市经合外事局、市经信局和市天然气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后,就金剑工业园陶瓷和玻璃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与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剑阁县政府县长范为民作了研究。

金剑工业园区位于剑阁县普安镇与姚家镇之间,以双鱼石为组团核心,呈带状分布于金剑公路两侧,规划范围约6.67平方公里(10000亩,其中一期2000亩,二期2000亩,三期6000亩),总投资约60亿元。园区优势突出。一是生活要素有保障。双鱼石距普安老城区约3公里。二是生产要素有保障。园区距离姚家镇约500米内有35KV变电站、供水站,距离3公里内有中石油双探1井与剑阁天然气公司门气站。三是区位交通有保障。园区紧邻金剑路,并与已规划拟实施的“金剑快通”(刘家河大桥连接金剑园区)相连,路网形成后交通极为便利。四是产业发展有保障。剑阁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双鱼石构造汽田已探明储量超过1000亿立方米,有利于就地转化,实现“以气引企、以气聚企”。(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