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在广元召开,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311.62亿元

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在广元召开,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311.62亿元

日期: 2022-11-1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四川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在广元青川召开。期间,召开了以“投资四川·瞩目广元”为主题的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会上,7个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与客商观看广元市文化旅游招商宣传片。广元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现场推介广元文化旅游及生态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部分投资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介绍,本次大会共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311.62亿元。

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表示,广元生态环境好、城市本底好、区域条件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特别是在营商环境方面,广元提出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组建了17个重点产业专班和1个要素保障专班,定期召开“广结亲(清)缘”企业家恳谈会,建立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专窗,推行营商环境“背靠背”直接评价,成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这套“组合拳”,将为在广企业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优质的环境,保障企业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