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荣赴广西开展铝产业招商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荣赴广西开展铝产业招商活动

日期: 2020-06-02 来源: 广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6日-30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荣率广东分局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就铝产业进行了考察,并对拟成立广西广元商会工作进行了调研。

张贵荣一行赴广西扬力铝业有限公司考察,在公司常务副总邓海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喷涂车间、氧化车间、中转仓库、挤压车间、深加工木纹车间、深加工注胶车间。随后进行了座谈,张贵荣介绍了广元铝产业发展现状、优惠政策等。邓海林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对广元相关政策研究后近期将赴广考察。

张贵荣一行还考察了南南铝、宝新铝、广银铝等企业。

在广西期间张贵荣一行就拟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广元商会进行了调研,了解广元人在广西的从业、人员分布情况。分别拜访了南宁市蜀鑫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南宁市老成都风味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鸿川投资有限公司、防城港市川港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和广元籍企业家。希望在桂广元籍企业家们尽快成立广元商会筹备工作组,开展前期筹备工作。

(撰稿:林义然    审核:汪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