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招商引资(石家庄)座谈会举行 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广元市招商引资(石家庄)座谈会举行 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日期: 2019-05-2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3日下午,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广元市招商引资(石家庄)座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主持会议。副市长伍荣华作广元市重点产业推介、优惠政策及营商环境情况介绍。

   “广元是创新包容、开明开放的投资热土。产业的加快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家对此也颇为关心。”邹自景从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商务环境和社会环境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方法和举措。他说,广元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改善政务服务为核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2017年以来,广元持续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提升行政效能,创新成立了项目建设“六大中心”,形成了项目争取提质、项目服务提效、项目审批和建设提速的整体合力,今年将进一步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缩短企业开办时间,提高企业获得各类要素的实效性。在政府服务企业的机制方面,广元认真落实工业企业、外贸出口企业、重点投资项目、民营企业和返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制度,定期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企业获益良多。

    邹自景表示,广元全力保障企业生产,推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检查,努力把对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的影响降到最低,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重视契约精神,大力倡导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全面清理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积极培育尊商重商社会文化,大力弘扬企业家是城市英雄的价值理念和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广元有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城市功能配套、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尊商重商的社会氛围浓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广元考察,深入交流洽谈。”邹自景说,我们将全力为来广元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共谋共建广元美好未来。

   “广元生态优良、物产丰富,期待与广元开展深度合作。”“作为广元人,有责任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广元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充满信心。”……会上,来自河北省29家企业的代表畅所欲言,叙乡情,谈合作,谋发展,气氛热烈融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