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9-23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组织支部在家党员赴嘉陵街道市场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

活动中,我局党员志愿者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集中力量对辖区内一个老旧小区脏乱差现象进行专门整治清理,清运了大量陈旧垃圾,原来弥漫在小区的垃圾腐臭味道消除了,社区环境有了较大改变,社区居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同时发放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2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2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教育我局党员坚守为民初心,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营造我局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