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旺苍县家居产业专场投资说明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旺苍县家居产业专场投资说明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日期: 2018-12-0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旺苍县家居产业专场投资说明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共80余家企业代表近200人受邀参加会议。广元市投资促进局江苏分局局长母新涛应邀参加会议,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余飞宇指出,家居产业是广元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六大优势产业之一。该项目按照广元市委、市政府关于承接家居产业的整体安排,旺苍全县上下统筹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将承接家居产业转移作为旺苍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抓实抓牢,并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中,将家居产业定位为旺苍主导产业来抓,坚持全市“一盘棋”“一城两区,一区多园”的思路,进行高标准规划,分步骤实施,力争建成万亩家居产业园区,形成百亿家居产业,打造中国西部旺苍家居名城。

    余飞宇强调,旺苍投资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处处蕴藏着希望、奔涌着商机,热情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了解旺苍、走近旺苍、关注旺苍,寻求合作机会,拓展发展空间。当前,旺苍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期、转型发展的“阵痛期”、全面振兴的关键期,这里面也蕴含了重大的商机,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来旺投资、来旺兴业,或为旺苍牵线搭桥,引荐更多有识之士选择旺苍、投资旺苍,在旺苍播种希望、收获成功。

    会上,成功与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洪耀堂红木厂、苏州市太平建兴红木厂等4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累计资金约5.6亿元。

    旺苍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局、旺苍经开区、县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说明会。(撰稿人:高海洋  审核:曾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