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再赴广考察

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再赴广考察

日期: 2019-12-2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上午,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利州区考察宝轮食品工业园,再次深入实地考察、走访周边企业选择拟投资项目实施地。下午,与广元市龙州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一同赴大石食品工业园探讨核桃深加工项目事宜。双方在技术、设备、产品、市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彼此取长补短,共谋共促发展。

12月25日,云南磨浆农业在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的陪同下与区教育局进行了对接,了解相关政策,捕获中小学校食堂自动售货机市场数据。为下一步签约,项目落地垫下了坚强的基石。

随后,利州区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在广投资的细节进行再探讨,再交流,打消了企业的顾虑,此次座谈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李松田  审核:母映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