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开区赴河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经开区赴河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01-10 来源: 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6日至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率队赴河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参加。

在河南巩义市,罗凌云一行登门拜访了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曲洪普进行了交流座谈。罗凌云首先介绍了广元铝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广元铝产业是四川省规划的五个市州特色产业之一,全市正全力规划建设150万吨电解铝基地,打造千亿级铝产业集群。同时,广元地处成都、重庆、西安、兰州四个西部中心城市的几何中心,拥有巨大的市场辐射半径,要素成本低廉,比较优势明显。

曲洪普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对外投资意向,表示十分看重广元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将进一步细化项目投资计划,尽早实现成功合作。

随后,罗凌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河南邦泰铝业有限公司、河南大众铝业有限公司、河南达飞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协诚铝业等铝精深加工企业,邀请企业抢抓广元铝产业快速发展良好契机,抱团来广投资兴业,实现企地双方共赢发展。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