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勇赴山东、河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吴勇赴山东、河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05-18 来源: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引育增量延链补链强链产业,5月11日至15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前往山东、河南等地推动区域交流合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广元铝产业是四川省重点培育的五大千亿级市州特色产业之一。在山东省聊城市,吴勇一行专程拜访了国内知名铝产业企业山东信发集团,宣传推介广元,并与公司高层进行沟通交流,共同谋划意向合作项目。吴勇指出,广元地处川陕甘结合部,交通便捷,可辐射川、陕、甘、渝等西部地区巨大的消费市场。同时,四川拥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广元电解铝享有特殊的电力保障和支持政策,是发展绿色水电铝优势区域。广元正规划建设150万吨电解铝基地,打造千亿级铝产业园集群,发展机遇良好、前景广阔、生产成本低廉,诚挚邀请企业来广投资兴业。企业表示,广元铝产业发展比较优势明显,将于近期来广实地考察,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在河南省巩义市,举行了广元经开区与巩义市产业集聚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巩义市委常委、产业集聚区主任梁险峰共同出席。广元经开区正规划建设千亿级铝产业基地,巩义市产业集聚区正强力推进千亿级铝精深加工基地,两地将在产业配套、政策联动、企业互动、经贸交流、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促进两地产业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在签约仪式前,吴勇一行参观了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了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发展历程、主导产业、核心优势、产城融合、发展规划等,实地考察了河南明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恒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巩义市产业孵化园、河南标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围绕铝精深加工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吴勇一行深入河南中孚实业公司、河南久达科技公司实地考察,就加快推进企业在广投资项目加快建设进行了沟通座谈。

在河南省长葛市,吴勇与长葛市再生铝行业协会会长、河南金阳铝业董事长尚军伟进行了座谈,就深化循环经济合作深入交流,并邀请企业来广投资循环经济项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