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刘自强主持召开青川至剑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座谈会议

刘自强主持召开青川至剑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座谈会议

日期: 2020-07-27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2日,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在成都主持召开青川至剑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座谈会议,会见了中铁上海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松福等有关企业家代表。 

根据方案,青川至剑阁高速公路全长约4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该项目起于广平高速青川互通,途经大院回族乡、凉水镇、七佛乡、马鹿镇、竹园镇,接G5京昆高速。该项目为西南西北重要连接线、内陆开放大通道,与西成高铁青川站、G5京昆高速和广(元)平(武)高速、G75兰海高速、九(寨沟)绵(阳)高速互联互通,是畅通省际出口进一步打造进出川大通道的桥头堡,是构建内联外畅、通江达海、辐射甘陕、融入亚欧的进出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有力支撑和跑出“加速度”建设交通强省的重要保障。

座谈会上,刘自强诚挚邀请中铁上海工程局到青川实地考察洽谈,在多领域寻找契合点,携手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发展。刘松福表示,青川县生态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发展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通过实地考察,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为青川的发展出力。

副县长谭小益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