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建筑业总部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广元市建筑业总部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 2020-09-1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广元市建筑业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彭洪和陕西省广元商会会长、陕西鑫地源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人梁建军分别代表市政府和投资企业签订协议。

邹自景表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型产业,是现代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项目的成功签约,广元市建筑业总部基地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广元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政务服务保障,协助商会做好入驻基地企业的招引工作,大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争取更多企业入驻基地。希望各位广元籍企业家坚定回乡发展的信心,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哲通副局长参加签约仪式,并就支持总部基地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