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一行赴昭化区考察食品产业企业及园区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一行赴昭化区考察食品产业企业及园区

日期: 2020-11-25 来源: 招商中心、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至24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斯波等一行赴昭化区考察食品园区建设及食品工业产业发展情况。

2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昭化区相关领导就园区招商作了推介,双方分别就食品工业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出谋划策,利用广元市昭化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人力优势和政策优势,与当地企业一起,不断促进和提升昭化的食品产业水平。同时,也诚挚邀请有意前往昭化投资兴业的川内外食品产业企业和行业人士考察交流,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副区长马逸风参加座谈。

考察期间,斯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的香香嘴食品、翔宇酒业、中纺粮油、俊业农业等企业和泉坝台阶地、龙泉—昭化创业创新产业园等重要招商项目,并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和园区的经营发展情况。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李小军及成都分局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