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展业务培训 集中充电赋能

开展业务培训 集中充电赋能

日期: 2021-02-0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我经常从事办公室业务,很少接触招商业务,通过这次培训,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业务知识。”“我是有二十多年经验的老招商了,今年将到新的岗位,我将结合今天的培训,深入研究食品饮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做好我市第一产业的招商工作。”“通过培训和对比,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在新的一年,我们分局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抓好招商,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向局党组交上答卷。”2月3日下午业务培训课程结束后,驻外分局负责人、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在讨论期间踊跃发言,分享培训的心得体会。

针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中反映出的招商干部队伍能力不足的问题,市经合局于2021年2月1日展开了为期4天的业务培训。培训第一天,各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的负责人向会议作了个人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了工作开展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局领导班子针对每个人的工作表现和工作实绩作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差距,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找到努力的方向,从而真正实现以训促干的效果。

培训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对准推动全市经济合作事业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邀请市纪委监委、市经信局、市委党校、广元日报社的领导、专家教授、招商战线的老同志作专题授课,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新时期党的建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市委七届十三次会议精神的主题宣讲、局机关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三次产业招商工作专题、招商礼仪和新闻摄影等12个专题培训。培训期间,为进一步巩固当日培训效果,参训人员就相关课题、培训心得、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