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率队赴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对接深化地企合作事宜

张世忠率队赴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对接深化地企合作事宜

日期: 2021-07-23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县委书记张世忠率队赴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拜会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彤楼,对接深化地企合作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云参加对接会。

张世忠说,中石化自2006年在元坝1井正式开钻,15年来,中石化扎根苍溪、建设苍溪、发展苍溪,为增进老区人民福祉和县域经济良好运行作出了突出贡献。本次前来开展对接洽谈,希望贵公司在天然气留存指标的开户及落地、协助招引天然气关联产业项目、选派干部到苍挂职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加强合作,为我县“十四五”期间以天然气综合利用为主导的工业产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郭彤楼对多年来苍溪县委、县政府对中石化在苍投资兴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元坝是中石化在川天然气开发重地之一,公司将继续同苍溪县委、县政府保持紧密联系,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企业拥有的经验和资源,协助苍溪开展转化利用天然气资源、招引天然气关联产业项目等工作,为苍溪顺利实现以天然气综合利用促进工业产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县领导何兴旺,县经开区、县经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图文:张学通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