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唐文辉率队赴达州、重庆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唐文辉率队赴达州、重庆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11-30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至27日,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达州、重庆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达州期间,唐文辉一行到一家冶金、机械制造企业考察,就进一步加快旺苍冶—建—造产业链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促进。唐文辉希望该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品牌、资本优势,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旺苍将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建立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机制,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在达州期间,唐文辉一行还前往一家商业综合体建设开发企业在当地的家居生活广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其运营、管理、服务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就城市书香项目落地旺苍进行了深入交流。唐文辉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产优势、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等,结合旺苍发展实际,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大力促进旺苍城市消费转型升级,共同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宜居城市。(撰稿人:张兴俊  审核:谢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