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勋图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招商活动

张勋图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招商活动

日期: 2023-01-29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9日,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宣传推介利州,为推动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到仓储物流园项目,张勋图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张勋图表示,利州正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中国绿色食品工业名城,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全力推进,希望企业抢抓机遇,下好“先手棋”,把优质资源投到利州,把更多项目布局利州,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煤电一体化项目,主要业务覆盖城市建设、粮食仓储、煤炭物流等领域。张勋图表示,利州地处广元主城区,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十分便捷、商贸物流发达、产业基础较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拓展更深层次、更加广阔、更多领域的合作空间,助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大型智慧冷链物流集团。张勋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项目对接情况介绍,他说,利州区位条件优越、资源要素富集、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在谈项目紧扣落地落实,力争早日投产见效。张勋图还前往资产回收项目公司实地考察,就有关合作事宜深入对接洽谈。他说,希望企业多到利州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利州将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将竭力为企业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撰稿:焦文婧  审核:范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