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兆学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龙兆学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1-18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带队到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2家企业,并与企业到青川投资兴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成都实地考察中,龙兆学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现代化物流和模具生产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龙兆学表示,青川境内高速、高铁、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四通八达,青川交通运输步入纵横交错、多种运输方式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同时,青川矿产资源、农特产品丰富,工业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等产业园发展和营运稳步向前,青川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并热情邀请企业负责人赴青川实地考察,深度交流,促进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方纷纷表示青川的发展日新月异,看到青川这么好的投资条件和投资环境,对在青川投资项目充满信心,并将尽快派出团队赴青川实地考察。(撰稿:杨蕊菱  审核:覃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