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杜非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杜非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11-27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124日至26日,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率队前往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某制药公司,杜非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创新研发、质量控制、智慧生产线、药材基地建设、合作模式等情况,并召开了项目座谈会。杜非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旺苍县优质药材资源情况,并邀请企业来旺考察。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织专人来旺考察,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在某新能源科技公司,杜非一行详细了解了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的生产技术、项目可行性等情况,并就合作细节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达成一致意见。

在蓉期间,杜非一行还会见了某智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某钢构公司、某商业发展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旺苍县领导李林,县级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