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骏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张骏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4-01-1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0日至12日,朝天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骏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某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产业领域,尤其是科研成果运用于农业工程方面的成效等相关情况。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以来,已经协助朝天区建立了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并在农业机械化耕作、无人机运用于森林防灭火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张骏表示,希望农科院能积极发挥大院大所优势,加强与朝天区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开展合作,持续研发符合山区发展的农业机械,进一步助力朝天区核桃产业发展、蔬菜(育苗)、森林防灭火巡查预警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在某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张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骏指出,要强化问题会商研判,加强信息沟通、建立专班队伍、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力争项目早日复工建设。

在某房地产公司,双方就在天然沥青矿开发项目的要素保障、产业园区建设及前期已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骏指出,要作好资源转化的战略谋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加强研发机构的建设,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同步推进产品运用场景的延伸研发;要切实加快项目推动进程,确保在新的一年展现明显成效。

在某工程公司,双方就公司业务情况,朝天区位交通、要素配套、资源禀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骏指出,朝天区发展工业意愿强烈,政策优惠,园区标准化厂房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完备,希望企业能发挥产业门类齐全、资金实力雄厚、市场运用场景广阔等优势,牵好线、搭好桥,引进好的项目、好的企业落户朝天。

在某工业集团,张骏对企业帮扶朝天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并就朝天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企业能发挥央企各方面的优势,全面助力朝天产业发展,围绕乡村振兴深化合作,推进朝天区经济迈上新台阶。企业负责人表示,集团一定会运用标准化、品牌化理念,研究谋划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融合新经济发展业态,充分挖掘地方资源禀赋,用心用情用力帮扶朝天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冯大发、庞子峻、董涛,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