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驻重庆经济合作中心参加2024年四川驻渝机构工作座谈会

广元驻重庆经济合作中心参加2024年四川驻渝机构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4-03-06 来源: 重庆经合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组织四川市州在渝机构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省办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陈兵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庆市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解读了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2024年经合工作要点,通报了四川驻联系区域分支机构2023年度四川驻联系区域分支机构2023年度评先及工作情况,广元驻重庆经济合作中心集体和个人都受到了省办的高度评价。中心主任王大鸿在会上汇报了我办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工作打算,省办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元在项目招引、区域合作、平台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省办主任王君臣强调驻渝机构应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题共答”的合作态势,一是要始终秉持一个工作导向。工作谋划上一盘棋、工作运行上一体化、工作使命上一条船、工作情感上一家亲。二是要共同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高质量招引攻坚年”主题,突出招大引优、招新引强、招外引特、招缺引链,按照“433”清单化,共同攻坚重大项目、共同搭建平台活动、共同开展敲门拜访。三是要联动营造支撑环境。联手加强产业研究,共同做好信息宣传,适时开展工作通报,合力建设功能平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