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以侨为“桥”扎实唱好“双城记”

广元以侨为“桥”扎实唱好“双城记”

日期: 2020-11-2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由四川省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的2020侨界菁英川渝汇暨天府新区商会联盟大会系列活动在成都开幕。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在对话访谈环节就“唱好双城记”主题结合我市优势资源和政策,针对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做发展推介。


孔祥泉指出,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作出了关于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他表示,将发挥好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等现有区域合作平台,深化“成广”“西广”等城市间的合作,细化招商引资政策,优化投资环境,为海内外侨商来我市创业提供更好的舞台,热忱欢迎广大侨商和企业家到广元投资兴业,以侨为“桥”扎实唱好“双城记”。

市经济合作局张哲通副局长参加有关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