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广元商会一行来苍溪县考察

广东广元商会一行来苍溪县考察

日期: 2021-09-0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日,广东广元商会领导一行赴苍溪县考察,洽谈投资兴建酒店事宜。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参加座谈。

双方就酒店选址位置、档次定位、投资金额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张世忠表示,苍溪具有重商亲商的优良传统,优越的营商环境、强力的要素保障、高效的管理服务,非常欢迎在外打拼的家乡人返乡投资兴业。广东广元商会监事长王兴永表示,作为苍溪人,在外闯荡多年,早有回报家乡的想法和意愿,此次考察之前也已捐建价值数十万的入户路、太阳能路灯、自来水管道等配套设施,助力家乡交通改善。

苍溪县副书记刘学、常务副县长王泽、广东广元商会秘书长李秀贤、广东广元商会副会长刘英国、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广东分局等参加座谈。(市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