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会议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会议

日期: 2020-12-1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市经合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杜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非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杜非同志强调,全局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坚持对外开放与对内开放并举,抢抓国家大幅放宽外商投资市场准入的契机,在吸引外资、招引外企上做出广元贡献。三要突出主责主业抓好招商引资。围绕“6+2”新型工业、“7+3”现代特色农业体系以及“4+5”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500强以及行业龙头企业“招大引优”,全面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补链强链”,定向施靶、精准招商。四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抓紧今年目标任务自查、收官以及明年谋划工作,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抓紧在谈项目跟踪对接,确保项目落地。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办通报〔2020〕第21期内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