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邹自景率队赴河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邹自景率队赴河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06-23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6月16至19日,市委书记邹自景率队赴河北省邢台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考察企业、召开“四川省广元市绿色家居、特种玻璃产业投资合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全程参加。


在邢台市的2天时间里,小分队先后到五个县(市区)等地实地考察了9家家具生产和玻璃生产企业,就企业运行、生产成本、战略发展等进行洽谈,就投资广元家居和玻璃产业的优势进行对接交流。


17日下午举行“四川省广元市绿色家居、特种玻璃产业投资合作座谈会”。有投资意向的24家家具和8家玻璃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陈正永常委主持会议并作推介。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和旺苍县、青川县分管领导也分别发言推介。会上,参会企业积极发言,市领导、市级部门、县区就企业关切及时回应,双方充分交流,富有成效。最后,邹自景书记讲话时表示广元区位交通便捷、要素保障充分、营商环境优良,具有发展绿色家居、特种玻璃的独特优势。并热情邀请参会企业家早日赴广元投资考察。参会企业家们对广元的投资优势充分肯定,对广元的营商环境高度赞赏,表示将尽快到广元考察,争取投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光辉,市经合外事局局长阳定兵、市经信局局长罗凌云全程参加。昭化区、剑阁县、旺苍县、青川县领导分段参加考察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