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分局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成都分局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 2019-11-0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上午,根据中共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支部、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员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在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党支部书记、成都分局局长常晓梅同志的带领下,办事处党支部、代管企业各科(室)及成都分局全体党员、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员委员会部分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赴简阳市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陈毅同志雕像前,常晓梅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在陈毅故居,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陈毅生平事迹短片,参观了展厅陈列的革命传统文献、历史图片、实物及影像资料。大家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追忆陈毅元帅的抗战历程和红色年代的峥嵘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时代责任感,筑牢信仰之基,勇担当善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广元实践贡献力量。

(图文:王珏 何琳 审核:常晓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