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局举行首次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市经合局举行首次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 2019-12-12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经合局新任职的国家工作人员首次宪法宣誓仪式隆重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监誓。宪法宣誓仪式现场气氛隆重而又热烈。

主持人、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高举右拳,领诵誓词。市经合局新任职的8个科室负责人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赵平指出,举行宪法宣誓就是以庄严的仪式体现对宪法的尊崇、体现增强政府系统宪法意识、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坚定决心。希望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依宪履职、依法行政,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始终把经济合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全体机关干部要讲团结、讲担当、讲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带头担当作为,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开路先锋、推动发展上走前列作表率。新任职的科长们要带头清正廉洁,坚持严字当头,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业绩,为谱写新时代广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撰稿:黄文华  审核:阳定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