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2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中共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伍荣华、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博等到会指导。

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赵平代表党组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再一次进行了深挖、盘点、整理,进一步将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等工作部署情况,联系严重违纪违法案和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案“以案促改”工作,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不绕弯子,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伍荣华指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敢于碰真斗硬,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出了比较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行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但也还存在个别同志查摆问题不深、批评辣味不够、认领问题不够、斗争意识不强、担当不够、自我革命精神不足、机构改革后两个单位的融合度不够等问题,要强化党建的主体责任,敢于对不良言行亮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梳理建立责任清单,积极推动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会风扎实,有血有肉,见人见事见思想,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的成效。

赵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局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从六个方面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一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带头担当作为;四要带头开展为民服务;五要带头恪守廉洁底线;六要带头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罢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