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广东省)家居产业项目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广元市(广东省)家居产业项目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日期: 2019-12-24 来源: 广元日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广东省)家居产业项目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携手开创西部绿色家居行业的美好明天

12月23日,广元市(广东省)家居产业项目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中国品牌家居联盟和广东四川商会红木分会,中山市办公家具协会、门业协会等家居行业协会负责人,广东部分家居企业负责人共百余人齐聚一堂,通过观看专题招商宣传片、现场推介、交流发言全方位了解我市家居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广阔前景。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副市长伍荣华推介我市家居产业规划、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


邹自景在致辞中说,广元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资源禀赋、开放的发展理念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前,我们正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等重大机遇,加快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已经初步构建起食品饮料、新材料、清洁能源化工、机械电子、建材家居、生物医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等现代产业体系。广元是四川省家具产业“一点两线”规划布局的主要城市,积极推进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正在规划建设的占地面积5万亩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是四川省重点项目,主要承接全国家居产业转移,计划建成全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目前,已投资近10亿元,完成场平4000亩,园区内骨架道路基本形成,标准化厂房正在加快建设,部分企业已落地入驻。

邹自景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和区位优势的不断提升,广元及周边家居市场消费需求愈发旺盛,各位企业家到广元投资兴业的前景十分广阔。我们真心期待与广东各界开展深度合作:一是希望加强园区规划建设方面的合作,一道开创西部绿色家居行业的美好明天。二是希望加强家具生产项目方面的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补合作,共同创造家具产业发展的新优势。三是希望加强泛家居行业方面的合作。我们将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舒适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安全、公平、优质、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上,旺苍县、昭化区分别作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家居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中山洪耀堂红木家具厂等8家企业分别与旺苍县、昭化区签订合作协议。

在广东期间,邹自景一行还到清远市考察了广东吉多宝制罐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广元区位优势明显,食品饮料产业是特色优势产业之一,本市及周边市场对易拉罐产品的需求大。我们正在打造千亿级铝产业集群,能够为企业提供充足的原材料,欢迎你们到广元投资兴业。”邹自景发出“邀请函”。吉多宝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广元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将制定考察计划,实地调研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