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经信厅常务副厅长刘少敏到广元经开区调研铝产业发展情况

省经信厅常务副厅长刘少敏到广元经开区调研铝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 2019-12-20 来源: 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省经信厅常务副厅长刘少敏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铝产业发展情况。刘少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铝产业规划、打造广元铝产业高地。副市长伍荣华陪同调研。

在林丰铝电有限公司,刘少敏先后来到电解槽生产线、二期生产项目等地实地了解目前林丰铝电的投产运行情况,当了解到目前林丰铝电正在加快二期项目的建设时,刘少敏对广元经开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速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林丰铝电要充分确保目前投产运行的生产线要达到满负荷生产运行,为下游的铝加工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材料供应。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红线思维,确保企业长期安全运行。要加快二期项目的建设,让林丰铝电扮演好全市铝产业排头兵的角色。

随后,刘少敏还来到国盛循环铝和石盘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对经开区铝产业的招引、布局进行了解,刘少敏表示,目前经开区铝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布局清晰、合理。原材料生产已经逐渐具备规模,下一步要注重产业招引向绿色、低能、高效靠拢。同时,省经信厅也将继续为广元铝产业发展提供电价、政策、企业招引等方面的支持,确保广元铝产业能够进一步做大做强。

(经开区供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