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 2020-01-1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积极争创“两个一流”,进一步夯实经济合作局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1月15日,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了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各科室科长(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驻外分局局长进行了大会述职述责述廉,其他副科级领导干部作了书面述责述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各科室科长(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驻外分局局长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个人廉洁纪律等情况,查找分析了存在不足。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受党组书记、局长赵平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荣对与会述职干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和政治建设,提高执行政策水平。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三是突出全局中心工作,确保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四是推动立体开放,提高全市对外开放水平。五是强力开展经济合作,提高外向型经济水平。六是深化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干部队伍的内动力。七是加强分局管理,发挥其前沿阵地作用。八是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树立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