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 2020-01-3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经济合作局在行动


按照市级部门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党员应急突击队。1月2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同志亲自带领17名应急突击队员到“双报到”社区市场街社区,协助配合社区管理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突击队在社区安排下,先后到温州商城、图腾广场片区对各营业商家从业人员及近亲属往返武汉等地情况和接触相关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并就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认真宣讲,得到了广大商家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同时,我局所有“第一书记”也及时到达帮扶村,迅速开展防疫的排查和宣传工作,争取做到不漏一户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