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3家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落户我市

3家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落户我市

日期: 2020-02-17 来源: 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2月1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家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落户该区,并计划于3月中旬建成投产,将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包括广元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材生产项目、四川镇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卫生防护用品生产项目、四川亚托克斯科技有限公司民用及医疗防护用品生产项目,签约资金共2.7亿元。

目前,各企业正加快建设速度,其中镇坤生物科技已进场装修,项目投产后,将向我市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N95医用防护口罩5万只,用以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状况。

疫情发生以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主责主业,在确保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恢复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复)建等工作,同时,创新招商方式,通多“屏对屏”、“电话对电话”的“不见面”招商,洽谈对接项目16个,达成投资意向项目5个,捕捉有效投资信息20条,尽最大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