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广东分局在行动

抗击疫情—广东分局在行动

日期: 2020-02-25 来源: 广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每个人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市经信局广东分局也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通过分局的积极协调,同时也在广东省广元市商会秘书处的倡议下,在商会杜长军会长、王兴永监事长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截至目前广东省广元商会共募集到善款162000元,接下来分局将配合商会,按照捐赠人的要求将这部分现金购买成医疗用品支援家乡广元市的疫情防疫工作。

2月24日,商会会长杜长军还以个人的名义向广元市政府捐赠N95口罩1000个,价值约3.5万元,商会监事长王兴永也以个人名义向广元市政府捐赠医用口罩20000个,价值约7.8万元。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商会部分会员也通过其他途径向老家广元和广东各地捐赠各类抗疫现金和物资总价值近36万元。

(撰写:杨露   审核:汪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