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朝天区五个招商引资项目顺利通过网络签约

朝天区五个招商引资项目顺利通过网络签约

日期: 2020-02-26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笔者从朝天经济合作事务中心获悉,2月25日,朝天区海象新型防水材料生产项目、通爽茶健康饮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的投资协议顺利通过了网络签约,签约资金7.9亿元,保证了企业在疫情结束后能迅速开工建设。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给朝天区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朝天经济合作事务中心人员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役的同时,及时转变招商引资方式,变传统的“面对面”招商为“屏对屏”招商,按照项目成熟程度,划分签约落地企业、意向签约企业、潜在投资企业等,采取电脑、邮件、电话、视频等方式对绿色智慧产业园、食味轩等签约落地企业,实时沟通项目进展、关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对海象防水建材、通爽茶健康饮料等即将签约项目,线上沟通协议内容、采取网上签约、传真签约等方式完成签约。

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治成在办公室网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

 广东根有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卓伟烈先生网络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协议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招商平台、政务平台、公众号等方式开展优质项目推介,精准投放新型建材、食品饮料、石材加工等项目招商信息,挖掘潜在企业信息。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为企业提供项目咨询、领办、代办、“一窗办理”等专业化、精准化“不见面”服务。”朝天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主任柴松林说。(撰稿:华斌      审核:柴松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