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同德 美裕贡献

同心同德 美裕贡献

日期: 2020-03-02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日,四川美裕集团向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捐赠10万元防疫资金,助力广元市抗击疫情,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广元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赵平出席捐赠仪式,广元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四川美裕集团积极响应广元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落实防控疫情措施。集团下属广元市国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循环再生铝项目2月10号即申请复工,复工期间多措并举,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2月28日,美裕集团联系市经济合作局、广元经开区,提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请求,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和爱心。

四川美裕集团董事长、四川路桥商会会长王凌平说:“四川美裕集团是广元市2019年度招商引资的铝产业重点企业,本着‘同心同德  开拓创新  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全面助力广元市打造‘千亿级铝产业基地’建设。这次捐赠的疫情防控爱心资金,希望能为广元抗击疫情工作给予一定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美裕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